展覽回顧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 2019

03月29日 - 03月31日  |  2019
儲楚費明杰甘志強單維軍丁雄泉王天德徐健國徐累楊詰蒼張小黎
簡介
藝倡畫廊很高興參加二O一九年香港巴塞爾藝術展,精心策劃展出多位享負盛名的海外華人藝術家、中國水墨畫家和香港年輕藝術家的精彩水墨藝術作品和當代雕塑,這些藝術家們近年曾展於多個重要個展和聯展,作品亦獲世界各地的美術館收藏,其中包括著名的美國華裔繪畫大師丁雄泉(自號「採花大盜」),他是把美國抽象表現主義融合當代中國藝術的重要畫家之一,具有深厚的傳統水墨藝術和文化的底蘊,今次展覽特別展出丁氏描寫色情的迷人美女圖,筆法瀟灑、充滿活力。其他海外華人藝術家有單維軍、徐健國和楊詰蒼。另外,我們亦展出傑出的水墨畫家王天德和徐累,這兩位畫家通過創新技法將傳統的水墨藝術現代化。最後,三位新銳女性水墨藝術家儲楚、高杏娟和張小黎更特別為我們今次的展覽精心創作最新畫作,令人期待。

至於雕塑方面,我們將展出獲公認的紐約華人雕塑家費明杰的巨型水果青銅雕塑,和香港藝術家甘志強的多媒體鳥籠裝置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