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藝術博覽會

上海廿一當代藝術博覽會2018

11月09日 - 11月11日  |  2018
蔣朔王濛莎張小黎單維軍王天德徐健國
簡介
藝倡畫廊十分高興第二次參加ART 021上海當代藝術博覽會。 今年我們的展位焦點在於水墨藝術的創新和創造,展出獲世界公認及新銳的畫廊藝術家,包括王天德、徐健國、單維軍、王濛莎、張小黎和蔣朔,他們的作品具啓發性和趣味性。 藝術家以傳承中國文化的美學和中國哲學的崇高理想而見稱,同時在當代藝術的領域中取得了創新性的進展。
徐健國和單維軍均為海外華裔畫家,目前分別居住紐約和巴黎,而王天德是來自上海的國際知名水墨藝術家。 他們三位各展示了對「推陳出新」的獨特觀點,把傳統書畫的實踐融合受西方影響的水墨創作。王天德極具代表性的火灼水墨畫、徐健國的抒情都市山水,以及單維軍的柔和景觀,他們都以獨特的方式將傳統山水畫提升到當現代的層面。
我們亦展出海外雕塑家蔣朔的雕塑作品,色彩繽紛。她以對現代文化的幽默詮釋而聞名。
王濛莎和張小黎是八O後的新銳水墨畫家。王濛莎,「閨閣畫家」的重要人物之一,以繪畫多姿多彩的烏托邦而聞名,創作靈感來自花園和庭院。年輕的張小黎運用傳統工筆畫技法,在細小的容器內如盒子、塑料袋或托盤上展示超現實主義風景,突顯人生本質的漂泊和短暫。而王濛莎和張小黎都特別為今年我們在ART 021 的展位專門創作最新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