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藝術博覽會

Art 021 PLATFORM

11月10日 - 11月15日  |  2020
蔡文悠趙春翔丁雄泉王濛莎王天德張藝蓉
簡介
線上開放 : 11月10日至15日 (於Art 021 官方網頁開放公眾觀看)
如對精選作品有興趣,請與我們連絡,以便預約在香港仔展覽空間作私人觀看

今年首屆的「Art021 PLATFORM」,我們很榮幸在這個虛擬空間展示來自三個不同年代的六位中國藝術家的創作,突顯我們畫廊致力推廣海外華裔藝術家和新水墨藝術的宗旨。藝倡畫廊自2017年以來一直參加Art 021上海廿一當代藝術覽會。

今次線上展出的藝術家包括國際知名的美籍華裔畫家丁雄泉和趙春翔;當代水墨藝術家王天德;廣受歡迎的新銳女畫家王濛莎和張藝蓉;還有著名攝影師、國際知名藝術家蔡國強的女兒蔡文悠。

王濛莎和張藝蓉更特別為我們的線上展廳創作最新作品;連同丁雄泉經典的馬和愛情鳥;趙春翔描繪天倫之樂的鳥兒畫作;王天德的標誌性煙熏山水畫精選;與蔡文悠記錄父親日常生活的照片一起展出。整體的創作包羅各種水墨藝術和當代攝影的風格,揭示當代藝壇廣受關注的一面。

Art 021 PLATFORM 官方網頁: https://www.art021.org/exhibition-cat/platformxianshangdanyuan/